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麥當勞加盟金 》加盟費用是否合理?成功品牌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麥當勞加盟金 》加盟費用是否合理?成功品牌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麥當勞加盟金 》加盟費用是否合理?成功品牌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自己來紅茶鮮乳加盟金ptt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10萬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初韻加盟金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創業加盟ptt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1111加盟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地瓜球加盟金

庚子春雨 (題記。早春。雨后。清晨被一陣濃郁的春天的芬芳香醒。朦朧中,問身邊的老婆,院子里茉莉被雨淋壞了沒有?老婆答,茉莉花我不知道,但我猜今天肯定又是一個大晴天,月季花肯定又像原來那樣開了。我說,我去看看茉莉。起床,剛打開門,突然想起現在防毒,不能出去,只能宅家。隔著窗戶,只能看見靠近窗臺的梨花,遂作本詩。) 雨霽花香夢中人 雨澆茉莉朦眼問 雨歇月季含露返 雨沁窗梨半推門 >>>更多美文:自創詩

時光并沒有因為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放緩它那從容向前的腳步,北風吹開臘梅雪花煙花窗花一起綻放,又迎來了充滿憧憬與暢想的嶄新一年。 我呼吸著喜慶的氤氳漫步在見證歲月新舊交替的冬日清冽陽光下,眺望著在小雪大雪冬至節氣后漸漸變得青中夾雜紅黃亮色的山巒,俯看著那因枯水季節變得有些消瘦但仍在歡快流淌的母親河,過去一年的幸福快樂與辛酸苦辣頓時匯集成一股熱流涌向眼前。 回顧一年的追求跋涉,有挫折有疼痛有反思有回味有收獲。不管過程與結果是失望還是落寞,是成功還是榮耀,我那溫馨的家庭總是默默地給予我無限撫慰與力量,甚至是清醒與勇氣。年近七十古稀的父母雙親仍相互依偎扶持不要兒子操心費力,而且還往往在關鍵之時給我精神與物質上的鼓勵與鞭策。肩負單位重任與家庭重擔雙職責的愛人從不言辭辛苦勞累,把源源不斷的愛與柴米油鹽醬醋茶恰當地調和在一起,時時讓我和童年的兒子享受船回港灣的幸福感覺。把嬉戲玩耍當成目前最快意之事的小家伙,不時也帶回一張百分試卷或者獎狀讓我享受為人父的自豪與喜悅。 帶著家的溫暖走向不僅是為稻粱謀的工作崗位,我盡情地揮灑著全身上下聚集的充沛精力,和那還有些差強人意的能力,像故鄉田野上日出而作日落出息的鄉親一樣埋頭耕耘,把內心深處那份真誠與腦海中日漸成熟的個人理念注入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中,期盼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希望有付出就會有收獲。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忙忙碌碌,沒想到事情與事業有時就像兩條平行的軌道,總是保持著讓人多少有些無可奈何的現實距離,僅憑我的雙手無法將它們擰成理想中的一股繩,于是不是唐吉訶德的我經常還要遭遇風車大戰。忙前跑后的一年辛勞讓我的額頭上平添了許多皺紋,剪不斷理還亂的人情世故與名利均衡還將繼續讓我漸增白發,多情易老我無怨無悔可疑問尚存,經過了漫長歲月修煉的人類,從蒙昧野蠻邁入文明的門檻已經數千個春秋,為什么那點本性的矜持在看不見的名與看得見的利面前總是那么不堪一擊呢? 身心在無端雜事的糾纏中逐漸走向疲憊,像溫水煮青蛙般考驗著我的性情與耐心,我無法回避只能直面應對。對于我來說消除心靈疲憊的最佳途徑是看書和寫作,一年來我利用生活的閑暇一頭扎進書房親近書本,讓心靈與書本中的人物與故事深度對話,用蠶吃桑葉的毅力從書本中不斷汲取養分,使心靈回歸修復比平常更加滋潤豐腴充盈。我始終堅信,生命要想維持,需要物質的養分;生命要想長久,需要知識的養分;生命要想有價值,需要思想的養分。每每合上書本后我還會拿起那珍愛的筆,以我手寫我心,記下自己的成敗得失和所思所想所悟,或歌或嘆或諷自己看到的美麗丑陋善良邪惡。一年來得益于各位報刊編輯老師的提攜與厚愛,長長短短的稿子先后有十多篇變成鉛字,雖然自知我的文章沒有寫到錯綜見薏、曲折生姿的水準,但捫心自問沒有一篇是無病呻吟“為賦新詞強說愁”的…… 一元復始萬象新。聆聽著街邊廣場那歡快的鑼鼓和秧歌,喜望著隨處可見的鮮艷大紅福字,我在心海里鄭重地播下一串串新年祝福,祝福世界和平、國家和諧、家庭和睦、生活和美!從今天起,我將徹底拋棄原來那不切實際的想法,忘掉過去那失敗的傷心,不再沉醉那曾經的輝煌,重新收拾好心情與行囊,用執著和信念去灌溉新年的希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讓友情開花結果 文/安夢迪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圖書館借書。我借了兩本書,一本是《淘氣包馬小跳》,一本是《幽默三國》,都是很好看的書。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讀起書來。書是我和朋友一起看的,我有三個朋友,兩個上二年級,一個叫徐思羽,另一個叫雷陳陽,還有一個是雷佳蒙,和我一樣也上四年級,她是雷陳陽的姐姐。 看了一會,徐思羽和雷陳陽覺得無趣,都回家了。只有雷佳蒙一直陪著我看完了這兩本書。 我和雷佳蒙認識有兩年了,那一年我剛上二年級,我已經跟隨爸爸媽媽來張家港一年多了,她才剛來這里。她比我大一歲,也上二年級。那時她學習成績不是很好,每次遇到她,我都會提醒她學習上的事情,問她作業做完了沒有,而她幾乎每次都是一樣的回答:“還沒寫完呢!”這時我就說她:“你就知道看電視,不知道學習,不知道寫字。”慢慢地,在我的幫助下,她學習有了起色。漸漸地,我們就成了好朋友,雖然我們偶爾也有爭執,但是這并沒有影響我們的友好相處。 這些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幫助別人,哪怕是一點一滴的幫助都會在被幫助人的心底留下記憶,被幫助的人也要學會向幫助過你的人表示感謝。無論是一個禮讓的示意,還是一個小小的微笑,我們一定要學會感恩,感謝那些幫助過你的人。 友情如歌 文/傅玉善 多一個朋友就多一份憧憬,多一個朋友就多一縷陽光。人世間最值得珍惜的莫過于友誼,在這多風的雨的世界里,每日每夜穿行在燈紅酒綠中,感覺也在日子一日好過一日的陶醉中麻木,友情才是一方凈土。有什么比友誼更永恒,更叫人銘心刻骨的呢?友誼是神圣的,純潔如泉,雋永如詩。沖著友情,我敞開了心扉。雖然這樣多少有些輕狂,但是內心卻是無比真實的!友情,使多少墨客為之慨嘆;友情,使多少俠士為之微謂;友情,使多少念戀者為之低泣! 走過了四十余個平平仄仄的春夏,從虛幻和迷惘中得到的是醒悟,是痛楚,是教訓。人生艱難,我們要正確面對;人生艱難,我們要輕松處之;人生艱難,我們要加倍努力。 不惑之年的我,是不是應該應該關上友情的窗口,安分留在家中呢?窗外是繽紛的世界,是煙花爛漫的春天,我不甘心只做一個春天的守望者,感受春天,難道是錯?揀幾片純潔的綠色總不算過分,這也是對世界,對友情一種真切的表白吧!人呀,說不愛紅塵實則更愛紅塵!所以,我小心打開守望的窗,從一個守望者變成春天的主人。不回頭,直奔風景而去,直奔春煙而去。不再有少年的輕狂,告別浮華與偽善,給友人留一方信任的天空! 一個笑看風雨男人,磨破的鞋底不少,但是,踏出的道路沒幾許,看慣了失敗,也看到了風景。我是一個樂觀主義者,從不打算存封自己,成為高傲孤獨的思想者。人生走一遭,真的有那么多放不開的嗎?真的要把自己變成哀與樂兩忘的孤傲者嗎?我做不到,哀與樂都能使我心動直至哭泣。所以,我的行為是純潔的,真摯的,不摻雜任何矯情! 入夜了,白晝熟悉的一切遠去,一盞盞霓虹點亮。在這樣的夜里,我為友人點亮了滿天星斗。不管是今天,還是遙遠的將來,只要星斗亮了,就有一個友人在祝福朋友平安快樂! 友情是慢慢生長的 文/[美]C.F.施文 我希望你成為一名紳士。紳士的養成和思考者的養成一樣,個人天分關系很大。因為在這個領域,相比于真理的尋求,人格的挺立是第一位的。在紳士身上,思想上的利他主義和對他人的感悟力占據了一大部分。紳士必須去看、去理解他所接觸的人。如果他在這方面駑鈍,那么其行為導致不快的概率,不會比帶來愉悅的概率小。 為了打開心靈的窗戶,為了培養思想上的良知良能,偉大文學作品的學習就必須被置于崇高的位置。文學是人性之眼。人文科學即人性。文學是存在方式,存在方式即人類自身。紳士是一個產物,遵循的是“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原則。紳士是由紳士創造的。某些大學塑造某種類型的紳士而因此聞名。通過觀察或者分析,很容易發現,以其教師對學生的高尚情操而聞名遐邇的大學,其校友擁有同樣的高尚人格。 如果你是一名紳士,你會成為他人的朋友,也善于結交朋友。在友情的最初階段,最重要的莫過于練習一種叫做保留的美德與優雅。不要急著交朋友。友情是慢慢生長的,而不是人為制造的。這一生長就像榆樹和橡樹,而非垂柳。這一點是關于友情我想告訴你的全部要點。如果想和你交朋友的那個人恰好也是你想與之發展親密友情者,那么友好地接受他。如果你不想與之發展親密友情的人向你拋出橄欖枝,那么敬而遠之。不要盲目地只是為了呼朋喚友而交朋友。 友情永存 文/花茶之語2015 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少遠途,我都深深記得那一條與你相識相知的路。 曾經與你相遇在初中的教室里,你捧著一本書,安靜地坐在座位上,手慢慢地翻著書頁,太陽的余輝映在你的臉上。起初,我不敢上去與你搭話,只是默默地站在一旁看著,靜靜地看著。直到有一天我坐在座位上看植物百科全書,恰好你路過,驚奇地問我是不是喜歡植物,就從那時起,我們結了緣,成了好朋友。 學習之余,我們一起去植物園觀察植物,為一株植物的名字爭執不休;一起阻撓螞蟻的去路;一起趴在石桌子上玩飛行棋;一起在課間討論動漫資訊,一聊到感興趣的地方,就興奮地跳起來。在學業上遇到難題時,一起認真討論,解決疑問。 在中考之后,你考入了與我不同的學校,從此我們各奔東西,很少聯系了。 有一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樣起床,習慣性地打開手機,查看當天的新聞。突然,手機屏幕閃現一封短信,于是我半信半疑地打開,看完后心頓時溫暖起來。你在短信中祝我生日快樂,只有短短的幾個字,是那么的震憾,又是那么的親切。 真正的友情是一杯醇香的酒,歲月越久,味道越綿厚;真正的友情是一杯清雅的茶,日子越久,余味留存的時間越長!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老家在山區,因其有大片竹林而聞名。每年立春一過,屋后的綠色竹海,就是我們找尋美味的天堂。 兒時的我們,常常跟著父親去后山挖筍,現在回憶起來還是那么溫暖。蟄伏了一個冬天的竹筍,它們在竹葉覆蓋中,在肥沃的土壤里,默默地吸吮充分的營養。待到春風化雨,便展現出無限的活力。立春過后,一粒粒筍芽在黑暗中醒來,開始打著哈欠舒展著自己。雨水一過,大地變得濕潤而松軟,春筍開始迅速生長,不到幾天就可鉆出地面,露出尖尖的芽兒。 由于竹林里落了一層厚厚的竹葉,那些筍芽兒隱藏在中間,剛開始還真是不太容易找到。父親有絕活兒,告訴我要多觀察。竹筍冒出地面,總得頂起竹葉,所以地面竹葉微微凸起處,往往是春筍藏身之地。再就是用腳去探,輕輕分開一堆堆竹葉,不要太用力,不然會把嫩嫩的筍芽折斷,讓竹筍沒了看相。我學著父親的樣子,用眼觀察,用腳觸摸,然后順著筍芽往下挖,那白白嫩嫩的春筍,就會一次次驚喜著我們的眼睛。 筍是春天的第一道菜,母親常常燉一鍋春筍,燉出了芳香四溢的春天。每到挖筍時,沉寂一冬的竹林,一下被春筍激活了。村里人紛紛上山挖筍,除了自家吃的外,還可以送給親戚朋友。挖筍時只見竹林間人頭攢動,異常熱鬧。人們挖著春筍,談著年景,享受著勞動的愉悅。 驚蟄過后,春筍迅速長大長高了,父親告訴我們,這時候的春筍是不能挖的,因為一顆筍就是一棵竹。 現在正值挖春筍的好時光,真想扛起鋤頭,和父親一起去老屋后山,說不定一鋤頭下去,就“挖”出一個春天來。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軍茶加盟金 》品牌支持是否足夠全面?成功品牌加盟的利弊探討踏輕脆皮豬加盟VSt4加盟 》加盟模式是否易於複製?加盟成功品牌的利弊評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f6ea675 的頭像
    wf6ea675

    張易宸的優質必買清單

    wf6ea6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